晓煜

最最最喜欢佐助

[火影乙女]当你遇见不同时期的他

内含佐/带/卡

彩蛋也是这样的配置


佐助(少佐、蛇佐)


“……”


你现在有点慌。你面前站着两个佐助,而且他们正在盯着你,似乎在等你做出回应和选择。


“喂,xx你在搞什么游戏?”少年佐助抱臂,微微仰头问道,“赶紧解除,我一会儿陪你练手里剑。”


“…”蛇佐的眼眸有些许深邃,沉默着。但目光里的期待很是明显。而他浅浅叹了口气,开启了三勾玉,打量着少年佐助。


“…实体的。”蛇佐对你说,“所以你的选择?”



“…”


感觉无论哪里都很危险啊。




带土(少堍、火影堍)


“xx,你躲到我的身后,这个人我来解决!!居然还穿着火影袍!你才不是火影,火影是我们水门老师!!”带土手持苦无,把你挡在身后,随着眼神的样子瞪着火影带土。


“宇智波带土。”


“!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!?”


“我就是你。”


话毕,少年带土愣住了。眼睛里闪出惊异的圈圈。


“你说,你是我?”


“嗯。未来的火影。”


“!!”


“xx,你听见了吗?我未来是火影!是不是超级厉害!所以xx你就是火影的女人。嗯…所以xx我们的孩子要叫什么好呢?”


“啊哈哈…”



卡卡西(少卡、上忍卡)


“这家伙是谁?”少卡指指男人问你。


“哟。是可爱的小时候的xx酱呢。”上忍卡挥挥手,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相机朝你疯狂按快门。


“诶诶诶!?他怎么知道我名字的?”你有些惊慌躲到少卡背后,揪揪他的衣服。


“不准靠近xx。”少卡奶凶奶凶地看着上忍卡。


“阿拉,看来少年时期的我很可爱呢。”卡卡西走上前,捏捏少卡的脸。


“…?”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724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